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在腾讯《大家》开了一个专栏,不过排版很差(发布前无法预览,发表后无法编辑),见谅。

标题:iPad mini什么时候可以推出Retina屏? 地址: http://dajia.qq.com/blog/127984087807465

文中有一幅图片被压缩得只有10几k,没法编辑,我共享在了这里(想了半天发现国内竟没有一个稍微好用点的图床): 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shard/s38/sh/b7c574e5-8abb-4c96-8d89-6fc762ad8670/7075ce5df06f44c01257e737e744bc44

因为版权关系,似乎不能转过来(回头再确认一下)。以后会固定给腾讯《大家》写,元旦的时候还会在《彭博商业周刊/中文版》新开一个专栏,在我看来,彭博在产品(iPad版)和内容上都是国内做得最好的商业杂志。

似乎专栏写得太多了,虽然这不是我当初所预想的。每个平台我都愿意尝试一下,但最终只会在两到三家固定写,这样。

平时不太谈这些,因为这个blog上读者不多。不过有时候RSS坏掉了,会有朋友提醒我RSS出问题了,让我修一下,昨天看了一下流量后台,发现每周都有那么一群家伙会直接输入网址看这里的东西,所以在这里给来这里看我blog的朋友们交待一下。

腾讯大家的专栏主页: http://dajia.qq.com/user/Beiche 这几天会发一些老文章上去,现在那里时评味儿太浓了帮他们稀释一下,免得成为下一个牛博。以后都写新的。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师北宸

师北宸

65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师北宸,互联网从业者,科技专栏作者。 blog:shibeichen.com 电邮:beichenshi@gmail.com

文章